升降電視櫃案例分享及設計解析

Post date: 2011/9/6 上午 10:05:22

最近有許多案例,在這裡與大家分享交流:

1. 書桌在窗戶前面,27吋的電腦螢幕擋住了對外的視線;而PL460提供了很好的解決方案,在不需要時,將其收納,除了減少微量的電磁波,且可讓桌面保持清爽;另外,讓小孩念書時,也可以不受到電腦的誘惑。

2. 目前室內設計的主流,電視是客廳的視覺焦點,一坐到沙發上,就不知不覺,彷彿被制約般,想要拿起遙控器,擺在一旁的書就此晾著;而PL700及1000可以轉換這根深蒂固的想法,客廳是一個家的活動中心,應該要具備多層次的功能,而非只能看看電視;在想放鬆時,把電視收起來,在原本的視覺焦點,放一盞蠟燭,或打開音響,做做瑜珈,另外一個好處是,電視收納櫃可以提供一個很好的空間將凌亂的線藏起來。(PL700及1000亦提供由上往下降的功能)

升降架還有許多應用,以後有機會會持續與各位分享!!!

以下為利用介紹樣品櫃,讓各位了解設計此類收納櫃: 結構相當簡單,

這也是此產品設計的初衷,提供一個升降的功能,至於應用就端賴各位的延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