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桌腳選擇


多元選擇 │ 透明化維修成本 │ 高耐用度

康萊人體工學提案 Part1│如何挑選合適的升降桌

我們目前擁有近20種升降桌款式,可依照您使用的空間或需求做選擇,桌面寬度最小可到50cm,最大可至400cm,多種模組化設計可讓單一款式有不同的寬度選擇,無論您是住家、企業、學校、醫院等,我們皆能提供最適合您使用的升降桌。

康萊升降桌 產品特性 : 簡約且耐用

  • 可預測的動作

透過最簡單的開關,按上就上,按下就下,不會有緩衝時間;另一方面,我們的訊號可以跟多種平台及界面串接整合。

  • 單邊載重 ok !

我們不要求平均載重,原因在於我們透過類似機械表的原理,去分散受力,所以單邊放重物是可以的唷!

  • 自適感應的安全機制

超出載重或碰到障礙時,馬達會自動斷電,使用者只需將物品移開即可,繼續正常使用!

基本款升降桌

時尚,現代和開放式框架設計。

501-33 為我們最基本的款式,可提供112-152 cm寬度選擇及黑白雙色。

501-17採用現代輕巧設計,在支腿之間設有藏線盒,可收納電線及電源等,前面的輪子使桌子輕抬後易於移動。

501-7是一款優雅的小型電腦桌,可用作小型單桌或組合在一起。適合多用戶,圖書館或附加桌面的好桌子。背面的輪子使桌子易於移動,且為附剎車的輪子。

進階版升降桌

降更低,升更高,載更重

如果是坐下來要更低的女生,或是給小朋友使用,甚至共用書桌,我們推薦您使用501-27,可降至55cm的高度適合小學以上的兒童作為人體工學書桌使用。

如果您是身高較高的朋友,我們推薦您使用可升高至123cm的501-49,若加裝輪子可再增高7cm,適合身高190cm以上的您做使用。

穩重派升降桌模組

堅固而強勁的載重能力

501-11: 主管桌

最純粹穩固的機械設計,在歐美市場已有16年的歷史。升降桌兩腳之間具有金屬網狀前擋板,保有桌下視覺的隱私。搭載靜肅性優良的重型馬達,適合原木、拼板等重量較重的桌板材質。目前我們提供了156cm與196cm兩種寬度版本,桌寬範圍最寬可達220cm左右。

501-23: 會議桌

以升降柱和H型可調整寬度橫桿五金做結合,實現升降腳總寬可從136cm到200cm的彈性應用,較深的下桌腳寬度可允許搭配較深的桌面,而不減損使用時的穩定性。


單柱升降桌

堅固而強勁的載重能力

在台灣多數人是買來當小側桌,或是放置在居家的一隅,也有應用在圖書館的開放空間,放置電腦在上面讓人使用.升降桌用於開放空間的好處,是透過高度的調整,創造出空間的流動性,讓空間多了點躍動的元素.

L型升降桌

L型升降模組,是由原有五金延伸出來的型式,這樣的應用其實已經有很久的歷史,且至今仍常常在執行相關專案,所以外型上很和諧,且皆有專用機械零件可替換唷!

501-27A:

是專給正L桌板應用的模組,所謂正L,指的是主桌與側桌等寬,可以給多螢幕多工的使用者,更完整的工作平台,這款算是在歐美市場L型桌板的基本款之一.

501-23A:

這一直是我們認為今年最令人驚喜的模組,自由的配置解放了原有升降桌的應用造型,非制式方管的升降柱,提供在高點更多穩定性,另外175 kg超高載重,讓我們在執行技術性層面很高的專案,獲得許多客人的信賴. 23A可拉伸至190 cm,可放置 210 x 210的桌面,如果空間夠放,會讓人覺得身在星艦指揮台工作.

工作站配件及空間規劃整合資訊

標準及客製化桌板服務

整線收納配件

收納系統櫃整合

其他人體工學產品

World Chair

動態支撐│人體工學椅

259 Float Board

放鬆的肩頸│鍵盤架

螢幕夾

舒服的視距│螢幕夾

Flexiwork 致力於推廣良好的工作習慣: 自然舒適及保持動態伸展的工作情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