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scale 專業工作椅

World Chair



康萊人體工學提案 Part2│World Chair工作椅

World Chair 是能提供動態支撐的Humanscale人體工學椅,沒有複雜的機關,或是固定鎖死的角度。

使用者只要坐進椅子,不管任何姿勢都可以獲得足夠的腰不支撐。

就外觀而言,這把椅子是相當出眾的單品,在國外常出現在Top 10的排名中。

Niels Diffrient

作為一位工程師、藝術家和人體工學的先驅者,他的設計方式成為了我們設計理念的典範。他早期曾和Eero Saarinen、Marco Zanuso以及Henry Dreyfuss一起共事,一直堅持形式要服從功能的理念。Diffrient的作品設計簡單,以恆久的美感、卓越的性能和無與倫比的舒適性為特徵

Diffrient World是Humanscale第一張全網狀人體工學椅,設計師Niels Diffrient希望創造出有史以來最輕巧的全功能任務椅。

憑藉創新的三片式網狀靠背,可提供定制背部和腰部支撐以及輕量化設計:

簡單,美觀且功能齊全。


簡單易用是 Humanscale 産品設計的核心理 念。我們的每一款設計都非常易用,而且盡量 減少使用零件。

我們不單實現著簡單易用的特 性,並且提供最高級別的性能和功能。

重量感應的回歸機制

專利的平衡機構可根據您的重量自動調節所需的支撐力

專利網椅技術

椅背上的Form-Sensing Mesh技術貼合您身體形狀,無需手動調節即可提供即時腰部支撐。

自行調節的座椅

由於其網狀結構,座椅的曲率會去適應您的身體。


高度調整

只需按下座椅下方右側按鍵及可調整高度


座椅深度調整

站在椅子前,握住座椅邊緣下方另邊把手並根據需要向前或向後滑動座椅底板。坐下時,請保持5-10 cm 間隙於座位前緣及膝蓋後緣之間。


扶手高度調整

按下扶手與靠背相接的按鈕進行升起或降低扶手。


保固

氣壓棒保固十年

坐墊、椅背、扶手、輪子部分,

原因屬於自然使用內,保固五年

專業│專注

康萊只銷售

Humanscale Diffrient World Chair

確保售後服務無虞

永續及在地經營

我們希望距離客戶服務範圍在90分鐘內

據點於天母、內湖、新竹、彰化及高雄

Humanscale 設計理念介紹

Humanscale是一家全世界最大的人體工學公司,這把WORLD CHAIR是現在Humanscale最便宜的一把椅子,雖然他是Humanscale最便宜的一把椅子,但它融會了Humanscale椅子的所有功能及設計精神在裡面 。

HUMANSCALE 椅子最主要三種理念:

1. 要容易使用│且能隨時調整

2. 自由傾仰的功能│回彈力已經幫你調好了

3. 椅背的支撐力

為用戶而設計

Diffrient World Chair 有兩種手動設置,一種是座椅高度,一種是座椅深度。 所有其他設置和調整都是自動的。 Diffrient World Chair 具有重力敏感的靠背,可以 在每個傾斜位置自動為使用者提供支援。椅子的網技術可以提供量身定制的腰部支援而無需外部設備 或手動控制。 這意味著我們用更簡單的人體工程學舒適感替代了旋鈕、操作杆和操作指南。

為環境而設計

Diffrient World 自重僅有 14公斤(31磅)零件數只有傳統商用座椅 的 1/3,因此它消耗更少的原材料,需要更少的生産程序 – 這表示生 産這種座椅將産生更少的副産品,帶來更低的能源消耗,産生更少的廢 料,更少的運輸消耗,以及退役後處理時產生更少的丟弃物。 Diffrient World 的設計便于使用者進行功能升級和零件更換,因此可 以將原本就很長的使用壽命進一步延長。

Specification


  • 三片式網狀靠背提供腰部支撐│透氣不刮衣物

  • 椅背及椅墊可同步對向移動│維持視距高度

  • 自然符合體型調整│簡單耐用


可承受的最大重量:136公斤

產品重量:14公斤

獲得 BIFMA level®、BSEN 1335 和 GREENGUARD 認証,可助於取得 LEED-CI、-NC 和 -EB 認証積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