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需求整合

BACHMANN 電源整合方案

您的空間,您的決定:從我們的產品系列中選擇符合您對現代電源供應中的外觀和功能的解決方案.

從居家、廚房、工作桌、會議室到開放式辦公室,安全便捷的電源和數據供應對於任何工作環境都至關重要。 BACHMANN提供各種解決方案,滿足各種需求。工作的世界正在發生變化。桌面共享桌等趨勢正在引領未來,日常工作生活的特點透過現代和創新的合作形式。因此基礎設施需要跟上這一點,尤其是建築物,辦公室和會議空間的電力和數據供應。我們的挑戰是盡可能有效地針對常規重組,並有效整合新的團隊合作形式。

購買前需知,此為康萊外銷品項,符合美國UL安規,但不與台灣BSMI相容。

本產品屬於配件系統,不可用於高耗電量之電器。

萬國插頭系列,會有歐規無地線連結之警語,其餘國家之插頭,如美規、英規等,皆有接地線。

Desk 1

桌上型電源

Elevator

隱藏式電源座 (可倒裝)

PIX

USB 3.1 雙插座

Coni

掀蓋式整合電源

Power Frame

平面插座

可加外蓋

Desk1 桌上型電源

標準配備: 3個電源插頭(美規 or 萬國插頭)及一條 2m 電源線

(SJT3C AWG14 with NEMA 5-15P plug)

總長: 19.3 cm

高度: 8.9 cm

深度: 7.3 cm

適合桌板厚度: 10 - 50 mm

典型情況可能包括會議室,家庭辦公室或桌面共享環境。 DESK1的模塊化結構使其能夠在工廠配置,具有特定應用所需的通信和電源連接。因此,對於電源,可以自由選擇靈活的Wieland連接器系統或永久連接。 數據連接標配有適配器,但同樣也可以是固定連接。

滿足行動裝置充電需求

可搭配升降桌工作站使用

Elevator桌上型電源

尺寸: 230x114 mm

材質: 鋁合金外殼

高度: 135 mm

適合桌板厚度: 16-60 mm

Socket orientation: 90°

標準規格: 萬國插座x1 / USB雙孔充電座x1

(萬國插頭有Child Proof檔片,第一次使用需較大力氣插入)

ELEVATOR適合任何環境。 ELEVATOR直徑為79 mm,非常適合在狹小空間內集成電源和數據連接。

只需用手指按下即可升高和降低ELEVATOR。 安裝非常簡單。 ELEVATOR的直徑為79毫米,使用鎖環固定在家具上。

可倒著裝

組裝影片

Coni 掀蓋式電源

尺寸: 386.5x151 mm

材質: 鋁合金外殼

適合桌板厚度: 16-60 mm

Socket orientation: 90°

標準規格: 萬國插座x4 / USB雙孔充電座x1

(萬國插頭有Child Proof檔片,第一次使用需較大力氣插入)

即使安裝在邊緣附近,CONI的最小安裝深度也能提供足夠的空間。各種標準表面也確保了設計自由度。 關閉時,家具表面和CONI表面均勻。如果需要電源或數據連接,可以打開CONI,插入所需的插頭,然後再關閉CONI。集成的刷子插件可防止電纜卡住。 使用CONI,您可以自由決定如何配置插座,因為無需任何工具即可快速更換電源板。集成的功能和靈活性不僅適用於今天,也適用於未來的發展。

滿足行動裝置充電需求

插座隨蓋先起,方便使用

PIX USB快充座

尺寸:50x68 mm

規格 : 雙孔USB充電座x1


無論是在辦公室,廚房,公共休息室還是在家中:當單獨使用或以您選擇的組合使用時,裝飾環有各種顏色可供選擇。一個巧妙的,旋轉安裝的蓋子,提供防塵和防塵,可作為PIX的選項,也可以進行改裝。 PIX具有圓形,扁平形狀和簡約外觀,可滿足您的需求。

滿足行動裝置充電需求

RAL 顏色選擇

POWER FRAME 電源插座

尺寸:283.5x73mm

規格 : 美規插座x4 / 雙孔USB充電座x1


POWER FRAME結合了緊湊的尺寸和高品質的永恆設計,開闢了幾乎無限的應用選項,遠遠超出了辦公室工作站的範圍。它也非常適合銷售展廳和櫥窗,以及展銷會和展示攤位。簡而言之,無論何時安全和快速連接都是當天的順序。 您選擇的電源板只需從下方插入安裝框架而無需工具 - 完美的行程。當您需要緊湊和高效時,POWER FRAME是理想的解決方案。

滿足行動裝置充電需求

插座隨蓋先起,方便使用

可加平開式外蓋

鋁面刷線

資訊孔模組化選擇

本模組於台灣組裝,訂購彈性較大,但需選擇有孔位的型號,

以下為庫存的型式,注意,資訊孔後面仍需接線,請事先與弱電師傅協調。

HDMI

CAT6A

可插電話線及網路線

USB 3.1

無功能蓋子

外銷在庫模組

本模組以歐美為目標市場,資訊孔於台灣組裝,訂購彈性較大,但需選擇有孔位的型號,

以下為庫存的型式,注意,資訊孔後面仍需接線,請事先與弱電師傅協調。

Desk 1

  • 三個美插
  • 三個萬向插頭
  • 2個美插 + 一個資訊孔+兩個USB 3.1A
  • 3 個美插 + 兩個USB 3.1A

Elevator

  一個萬向插頭 + 兩個USB 3.1A

PIX

兩個USB 3.1A

Coni

四個萬向插頭 +  一個資訊孔 (網路孔、電話線及HDMI擇一或二)

Power Frame

四個美插 + 兩個USB 3.1A

Bachmann│Email 訂購一般範例

Hello, 康萊:

我喜歡Elevator,可否訂購一組?

Regards,

客戶

聯絡我們:tw@fourwinds.com.tw

Bachmann│Email 訂購特殊範例

Hello, 康萊:

我們有個專案需要使用到,Coni掀蓋式電源組,

情境一: 是否可提供四個插頭及一個HDMI的搭配

情境二: 可否提供三個插頭,HDMI x 1, CAT6 x 2 的組合

註: 非標準規格有最低訂購 20 pc

Regards,

客戶

聯絡我們:tw@fourwind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