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萊保證: 兩年保固,七天內可退貨

Post date: 2013/9/27 上午 10:21:01

最近秋意正濃,離新的一年,只剩下三個月,

還記得年初訂下的目標,"健全升降桌產品線,持續強化專業工作桌的品牌印象",

隨著四款升降桌的到位,我們有不同層級的產品,讓不同的使用者可選用.

然而在過程中,最常得到迴響是:為什麼你們那麼難找? ,資訊怎麼那麼少?

所以有人根據他的專業,寫了行銷建議給我們;

也有人清楚地指出我們組裝影片不足之處,並具體地提供解決方案.

由於康萊的原有組織架構,是以外銷為主,這點可由所有來過參觀公司的人證明,

因此對台灣市場的服務,我們是從無到有建立起來,也許是因為產品的穩定性,

一路走來並沒有太大的顛坡,反而是客戶無私的建議激化了我們深化服務的決心.

"我們能不能做更多?" 這問題一直迴盪在我們心中,因此康萊又重新整理了升降桌產品支援資訊,

簡單地說,就是消費者購買了升降桌產品後,

康萊提供哪些保障? 長期而言,又如何讓得到讓桌子能永續使用.

以下為簡介,

1. 購買前須知: 有關安全、消費者權益及相關規定 (很重要)

2. Q&A: 透過簡單的問答,了解我們的想法及產品本質

3. 除錯及維修: 我們承諾這是張可以用很久的桌子,並提供永續的解決方案

4. 退貨流程: 人生有太多遺憾了,希望我們不是其中之一,如果不滿意,這裡有條好聚好散的路.

我們會繼續保持開放的心胸接受各方的指教,

並感謝在我們成長的時刻,你選擇與我們併肩而行.

我們會持續制定具體可行的目標,一步步用力地實踐它.

購買前須知

了解康萊提供的後續服務及權益保障.

除錯及維修

這張桌子可用很久,

我們努力用行動證明

自己的承諾.

Q&A

透過簡單的問題,讓你更了解產品及我們的想法.

退貨流程

物盡其用是我們的理想, 收到不滿意可退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