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應用

客廳

電視架已廣泛地應用於客廳、辦公室、旅館房間等,電視往往是最突兀的設計,因為在裝潢規劃時,電視是依業主意願的去採購,未考量整體視覺規劃;然而PL系列讓電視,可以隱藏在電視櫃甚至是你最愛的畫作之下,在想放鬆放空的時候,透過一個按鍵,即可享受一個不被資訊轟炸的空間。

工作桌

一個不再到處是螢幕的生活空間,當你不工作時,僅需要一個按鍵就可以將螢幕收起來;同樣地,應用於客房的書桌時,大面的窗戶前面不再時時有台電腦螢幕,在不需要的時候,收起來,你會發現,同時也選擇了不同的生活。

電視收納櫃

有時由於主臥房空間較大,反而電視的距離太遠了,電視收納櫃的存在,提供了一個輕鬆寫意的解決方案,由於產品本身輕薄的設計,最小的櫃子寬度僅需10 ~15公分,搭配平易的價格,讓室內裝潢多了個新選擇。

廚房

廚房空間的轉變始於想像和期望,讓家人陪伴你一起在廚房做家事,透過電視節目產生話題,閒聊嗑瓜子,當你需要更多空間處理家事時,僅需要一個按鍵,即可將電視收起;廚房空間的另一種轉變是增強便利性,透過高低的調整,大幅提高原本那些高高在上、只能擺雜物的空間利用率;而這些可能,開始很簡單地能被實現。